沿著崎嶇蜿蜒的路離開養女湖來到太陽谷,由於現在正是夏天草木正盛所以看起並無特別之處,可是


一進入冬季當刺竹的葉子泛黃芒草開花四周便可以顯現出月世界的寂寥,若非當日下午雲層過低有著山雨


欲來的跡象這裡也是看高雄市市區的好景點,若非照片曝光過度即可見八十五層大樓。


 



 


 



 



 



太陽谷的月世界四周圍!


 



雞冠山是數千萬年前海底的岩層經地表造山運動所切列,由於是海底岩層因此這裡土表易崩落,而崩


落地表四處可看見"貝類"珊瑚礁"化石!


 



此處有個登山口可以爬山雞冠山頂頭,但是夏天蚊蟲超多又乏人整理因此看起來有點雜亂,上一次秋


天來這裡有過一次登頂這次放棄~我不想被蚊蟲咬!


 



看看這垂直九十度的大崩壁很特別,前方就是中寮山一大堆電台電視台手機基地台的轉播站!


雞冠山停車場有個百年榕樹公終年香火鼎盛但是我沒拍!{抓癢都來不及了}





接著來到中寮山蓮花亭"~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聽大家講這是"香菇亭"~不是蓮花亭,眼下的涼亭是這裡一大賣點,是看日落拍南二


高車潮夜晚看城市萬家燈火的好地方,但是停車不易!


其實在怎麼看這涼亭造型不是"蓮花"確實像"香菇"~






底下就是南二高中寮山隧道,當日應該帶遮光板測光以致遠景曝光過度,其實來夜晚來這裡拍車軌很


美,但是中寮山路燈很少我覺得晚上來這裡因為山路崎嶇不熟反而更加危險,還記得不久之前三"四月"


北部陸軍輕航空基地一架直升機要到屏東操演,不幸直升機遇上大霧瀰漫撞上某電台轉播站,造成旅長


副旅長駕駛死亡事件,更久還有新加坡星光部隊翻車也有人傷亡!


我們家鄉龍崎雖偏僻但是應該有的建設還是有,光是路燈以及道路標示就是比這裡優上一等!


所以看夜景要來這裡我才不要!



 



新達港!


 



新達港發電廠!


 



台視轉播站~自從上次直升機事件意外這裡轉播台基地台都改這種紅白漆以防再發生意外!!!


 


烏雲片片!!!趕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