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又再度踏上行程緊接者到花宅古厝聚落,來到這裡幾乎沒看到幾個人影,一棟連接著一棟的老房


屋整齊的小路除了北風之外的聲音也沒聽到年節應該有的喧鬧聲。



 



 


 




 


 




這是靠近望安國小附近的曾家古厝!


 




 


只見家家戶戶門窗緊閉~好像是在防賊!


 




 




 


三個人來到一處充滿死亡珊瑚的沙灘玩起用石頭丟水漂的遊戲~



 


我已經忘記這是望安的何處沙灘只見珊瑚死的到處都是,沙灘之中還有一些漂浮的垃圾隨著海浪載浮


載沉~而且這片珊瑚沙灘滿長的。



 


突然之間在珊瑚堆中我看見一個白色很像牛舌餅的玩意~把它折斷又覺得有點像保麗龍!?


第一次看到這東西不知道是甚麼?有誰知道~是珊瑚的一種嗎?


 




到了望安公所附近的村落就比較有人了,但也都是老人家比較為多數!


 




 


這是望安的投幣式自來水加水站,我記得過一座橋有個西安水庫是望安唯一的水庫!


 



 


準備要登上望安島上的最高地,望安天台山~


 



 


風景如畫~越看越像北方的大草原!




 


 



神仙也要拉屎~這塊石頭中間的凹處就是呂洞賓拉屎給踩到。看樣祂肯定是拉很大坨的~最後祂拉


的屎成了望安島附近的小島!超級扯的笑話~


 


 




 



 


西籠洞還要往下走大夥決定不去,我騙他們吃吃現採仙人掌~澀澀的~裡面是一堆種子,我吃一小


口他們也吃了!


 




鴛鴦窟附近有個舊日本海軍的基地,是日軍穩藏快艇的秘密基地,但如今已是一片廢墟,雖然說有借


紹牌說明但要我們背包客去想像這很難有甚麼樂趣。


 




 


沒看到甚麼有趣的~只看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作散散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