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虎頭山余清芳抗日紀念碑~有四年沒來這裡了吧?


聽說這今年這地方很爆紅,原因是台啤發行一款芒果啤酒找來明星來此拍廣告,而玉井所出產的芒果


大又甜~連日本人也愛吃!


當然這季節是沒芒果的,來此也不是為求一碗芒果牛奶冰而是為了一探"瑪莎園MASA"景觀餐廳。


 



 


以前第一次來是中午來這間吃芒果冰,當時是帶女伴~現今卻是"男伴"!!


時光飛逝的真叫人難以忘懷啊!不過~友人請吃下午茶何樂而不為!


 



到了~


 



 


門口黑板上寫著下午茶"189"!?以前有這地方都沒注意真是"罪過"~




園內雖不大但是配合這些燈光感覺很特別!


 




 


看到照片沒?台啤拍攝廣告所指定商家喔!其實我也很愛喝這款芒果啤酒還有鳳梨啤酒也很清甜。




 


走進正廳內部的裝飾擺設的珍華麗,還有主人家珍貴的照片!




 


抬頭一看~喔!老闆居然收集美國五十個洲的車牌!?這樣的收集也好奇特。




 


 



 


服務小弟迅速遞來冰涼的白開水~



 


這是我點的~人蔘紅棗雞360元因為我午餐沒吃!


友人拿著卡布奇若咖啡上樓賞景~


吃完後~又叫一壺薄荷野薑茶130元吧?我沒看到帳單~這樣的景觀餐館應該不便宜!


 



 


抬頭一看這是熟悉的植物台語叫"山咖啡"學名我就不知道,它的果實就像榕樹一樣成熟紅了很像咖啡


子,故而叫"山咖啡"他的果實洗乾淨值接晗在嘴裡有一種微微的甘蔗甜,老一輩會摘來與黑糖加水一起煮


放涼後,是很好喝的飲料!夏天喝很退火~


 



 


邊吃邊看遠景~可惜天氣灰濛濛的!


吃完後~也不急著走!




 


 



 


 


 



 


去~上樓賞景!




 


還挺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