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獨自登上旗尾山,為的是欣賞美麗的落日,我這人平時不愛追求甚麼,就愛看日落與星空夜景,


喜歡一個人的優閒。


 


 



 


 


 



看著紅的發火的夕陽,仿佛是人生的落幕,卻訴說我不甘於烏雲的壟罩,我極力為人們發光發熱,直


到最後一刻。


 


 



~有時真的會想到人生命之中的最後一刻會是在幹甚麼結局又是怎收尾。


難道~秋天真的會引人思愁嗎?細想起來一年將至這一年我又做了甚麼得了甚麼,卻甚麼也沒有!


 



華光初上~


 


 



等待著橘紅橙月~


 


 



 


 


 



 


 




 


~耐心等待烏雲散去我也看到了秋月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