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雅虎送給我又一個小驚喜~也替花崗石醫院發發沉默的聲音。


但是~我的希望是藉由那張殘破的花崗石醫院重新喚醒"相關單位"的重視,那真的是許多官兵拼命血淚


交織所建構修築而成,當年購工意外喪命的官兵靈位還存放在此坑道,若是重新整修開放相信他們的靈魂


也會因此充滿著榮耀與慰藉!我說過了~花崗石醫院是我中華民國國軍一大驕傲,在軍史上應該記上一頁。


當然更希望在金門當過兵的弟兄撥個空回金門走走看看~因為你們再不回來恐怕許多人再也見不到你們


的"家"~以後只能在心中徒留遺憾的"記憶"預計會有更多的廢營區遭封殺~


 



緊接著要來山后下堡村也就是山后民俗文化村附近有一個風獅爺,帶大家來瞧瞧有趣的風獅爺。



我在2010年有重新拜訪過山后民俗文化村當時還沒開放離此地不到一公里的獅山砲陣地,也沒注意到


此地尚有一尊風獅爺~如今趁著去獅山砲陣地趕緊來看看!


 




此尊風獅爺雖是在鐵皮屋底下卻也是歷經風霜~


 




這隻手臂上拿的好像是錢幣?因為手上有出現一個像是銅錢中間還有個洞的東西我會不會想"錢"想


瘋了?但真的是有求財的風獅爺!!


下次也弄來個求姻緣的風獅爺~那更神奇吧?




 


我在一處荷花池塘中見到許多白色黃腳的鳥類~但鏡頭抓不住因為太遠了有點可惜!


這池塘當中應該有大魚~我喜歡吃魚湯!砂鍋魚頭~最棒!




因為是端午節所以家家戶戶的門口都插上"榕樹"的樹枝~避邪!這樣的老房子他是相當有特色的。


 


 



 


沿著五虎山這條路出來是官澳海堤~這北獄廟在當地算是大廟!我是亂躦所以繞來了這裡!



 


這樣的大太陽不合適爬山運動~而且我時間有限!


 


此處有座很大的墓塚~下回再經此處再來看看!?光是看前頭的山感覺像是龜背說!!!


 



 


官澳海提到了~



前方出現一艘可疑鐵殼船~是共匪派來的偵查船嗎?


 



 


沒有懸掛國旗~應該送他一枚五七戰防砲嚐嚐,老師不是這樣教~不可知匪不報嗎?當兵時也要求"見可


疑追查到底"遇問題立即反應"嗎?


 




~我看來是緊來酸~天氣太熱了找間商店買水解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