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五點半我就出現在山外街頭,先找了一家美而美早餐店點了咖啡牛奶玉米蛋餅培根漢堡~


打量著~要去那!?~啊!對了~到塔后~以前那裏有電台!?我們那一些夭壽老兵仔,有一陣子把一些汽


車材料戰車材料偷偷的搬來此處一些廢棄碉堡藏起來,直到我快升上兵時那些老兵也快退伍又偷偷搬回自


己營區參三庫房後方的碉堡,總共搬了一輛兩噸半的卡車車輛材料,有履帶~電瓶水電瓶~車輛傳動軸


十字軸承~戰車潛望鏡~葉子板~五噸卡車輪胎~車燈~悍馬車變速箱濾網變速箱自排油!!!數也數不清~更不


知道那些車材是從幾梯次的么壽兵開始藏!?臭憲兵水雞寬一知道立即討了兩粒2hn電池~至於為何可以


把車材弄來此地,也是前任營長與電台台長是嘛吉!!!


這件事~我記得很清楚!


 



基本上塔后電台坑道好像有三~四個出入口!我也從沒進入過坑道內部,也不知道電台何時停止對大陸


地區的廣播~聽說內部坑道很大很長~保存不少歷史鏡頭,更有影像播放室!?可惜~軍方關閉之後將此


地託給金湖鎮公所管理,要參訪必先事前通知而且更重要的是人數要多吧!?




 


 



 


 




 


 




 


看到沒?坑道在雨季連牆壁都會出"流汗"ㄡ~想參訪的朋友聯絡電話在此!




 


 




 


 


 




 


 


 




我有個疑問~?電台關閉那麼久裡面那些珍貴儀器影片資料能保存晚整嗎?因為坑道很潮濕啊!?


 


 



以前沒這赤後山公園吧?


 


 



 


一走上幾步階梯蚊子超多都沒整理~!!!不走了~



 


 



 


 



 


如果沒記錯虎師爺這地方所在應該有碉堡那是我們藏車材的地方我這個夭壽兵仔也是專門回金


門"爆料"的成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