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回到旅館又隨意拍了幾張照片,傍林圓環的無名英雄像被夜晚的燈光襯托成五光十色,初三的夜晚的金城鎮十分熱鬧~鞭炮聲~人群嘻鬧聲~我騎著機車去模範街找吃的也沒拍甚麼卻十分疲憊九點在旅館開著電視就入眠了。



第三天就去金門植物園~再去海印寺拜拜,一大早八點半九點的玉章路人潮就這麼多~


 



 


打從前年開始金門植物園就開始規劃建設~並設有"老兵故事館"。裡面還有一本簽名簿~讓回來金門的大兵塗鴉簽到。


這裡有屬於金門植物園的部落格~請點進  老兵故事館

 



聽說植物園區有許多鳥類還有水獺!?我都未見到?還是被人潮嚇到?怪了~




 


~月老果然對我很不公平!



這是甚麼?很像紫色高麗菜?能吃嗎?有誰告訴我!!!


 



 


老兵故事館我來簽到囉!!!希望有當年與我同單位的弟兄能看到我的簽名塗鴉~



 


環形劇場!!!???有趣嗎?看這位大哥忍受著天氣的寒冷在此為大家服務~謝謝你!



 


原來是利用圓形砲陣地的碉堡所搭的影視聽,裡面介紹著金門的生態影片,注意哦!!!上面架設著七支投影機~所呈現的是3D立體影像!!!看了十多分~好像~頭會暈!



 


竹林步道聽說可以走到擎天水庫但是礙於時間關係就不去看看了。



太武山公墓!




謝謝金防部的貼心學弟沒放假辛苦的在此為大家為遊客準備熱騰騰的飲料茶點!




 


這辣妹的表情好像很~




今年的海印寺沒櫻花~




 


從前的國軍營站關閉之後把建築物轉交給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而海印寺又向國家公園管理處租借此地做生意~賣素食點心供遊客休息!我買了一杯熱西藏奶茶~味道還可以妳們猜多少???







點了香拜拜~難得回來金門!




後方在整修~看樣信徒的"聚財力量"果然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