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無意間在網路拍賣上看見國際牌Lumix GF3 遠鏡頭~價格起碼都在一萬三千多元起跳,想當初在過年前老早想買類單眼相機,在網路上得知GF3賣得不錯於是在過年前三個禮拜去全國定下白色GF3~沒辦法原本想買黑色的相機,店員卻說黑色缺貨只有白色有現貨!?我當時在猶豫~還是SONY~NEX5!!!但是SONY的相機也不便宜~店員又推銷了韓國三星!!?


韓國貨~免談!!!我最痛恨韓國製品~韓國的汽車"手機"冰箱"電視"許多技術基本成面也是源自日本又四處打壓我台灣的產品,要買很便宜要維修貴的沒得談~!當下當然是不用講~於是我立即買了白色的GF3。結果我發現GF3的畫質清析是算不錯但是如果把鏡頭拉上最遠!!!只能說與一般數位相機無異~甚至去金門回來後感到有點失望~


~直到上禮拜網路看到這隻GF3遠鏡頭,心動之下立刻去全國查價格~總代理一隻一萬七~而且沒有現貨可看。


經過啊虎購物中心網拍以及北中南拍賣商家一家又一家查看,心想北部中部的確比較便宜,但是我還是比較想看現貨了解性能~以免網路購得又後悔,於是找到網拍商家台南北門路附近一家相機專賣店,老闆也願意讓我拍幾張看看,該鏡頭的特點是輕有電動調整焦距,當下買了這一隻水貨一萬三千六就帶回家了。隔天起了一個大早就拿我們家附近的龍船窩觀日亭試鏡。




這兩張是餅乾鏡拍的~



 



換上14~42鏡頭~最遠不過如此!!



換上新鏡頭調整為50~感覺太陽拉近了!



調整為100~



調到最大值~175拍攝模式為日落場景!這才叫微型單眼"相機"嘛~




這是龍船窩觀日亭歡迎大家來我的故鄉龍崎看日出~但是~別學那些大學生到處亂塗鴉,這裡不是嘉義大埔啊婆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