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注意到酒櫃上的這一瓶酒好像變"輕"了。把它玩弄於手掌之間一不小心把酒瓶蓋上的金色密封膠條弄破,此時酒瓶蓋上的軟木塞傳來陣陣香氣,一陣懊惱之後~我媽又開始碎碎念!


我心裡想著該怎辦?{馬祖黃龍酒}壺底下打有馬祖酒廠大字,它是我姊夫於七十二年於馬祖南竿購得!它當年於南竿工兵營修福澳港~一轉眼居然乾了近半瓶!!!


碎碎念之後~我媽居然找了塑膠袋硬是與軟木塞套上密封,我偷偷沾上一口,顏色黃濁香氣四溢~再看上漂亮的酒瓶,還送有兩個杯子,無價之寶!!!於是心想值得拍幾張照來與大家分享!


聽說~要喝這種酒必須要"溫酒"比較好下喉?就真的我還沒喝過要溫的酒類~很特別!可別說我土?指示黃龍酒~酒精度多少?用甚麼作的?我真的不知道!






這一瓶~老早被我與我小舅喝光了!在金門市價可以買兩瓶陳高,現今也算稀有~精美的磁器擺上酒櫥也美!我於八十三年所購~



擺在一起~讚!!!




這艘軍艦瓷器~裡面還有一瓶八十四年好酒~都嘛交代風獅爺看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