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在山外福華飯店老實講~被我朋友的鼾聲!!!他昨夜一直唆夢話~昨天我們還有去沙美鎮逛他還看ㄅ出來這是新的沙美車站、還去馬山觀測站可惜參觀時間過了只好沿著環島北路繞到瓊林回山外沿途燈火照耀天際更看到遠方泉洲市燦爛的燈火…沒感覺是戰地關閉的時間。我是"凍"屬了…

 

    凌晨三點窗外細雨滴答、外面溫度三度…越躺越冷的我忍到五點半多走到公車站旁的711買了熱呼呼的咖啡與菠蘿麵包,悄遇兩個啊兵哥用了兩個大紙箱買了一堆大亨堡鮮乳熱包子等等…真愣了!現在啊兵哥連早餐都ㄅ用下廚~真是少爺兵!跟我那年代比…唉!馮唆了…

 

頭上那張照片是我們南雄284師師部營站~看到變成這樣真是鎚心肝!!!

 


 

   機車擺在"屏東"我們計畫由此上太武山…還好出一點陽光也沒下雨!

 


 

  在此望著料羅灣…休息

 


 

這是在觀日出步道我們兩個互拍…這景點是以前沒有的‧。太武山最大的特色那種海天連天一望無際還有奇形怪狀的花崗石岩壁!

 


 

這裡現在與過去都沒變~

 


 

    海印寺到嚕!

 


 

    拍近點~

 


 

海印寺全景之一、我們上來的太早了所以沒遊客…我趕著參拜菩薩!裡面還有一個摸心石…口惜在洞裡太暗了沒打閃光燈照片黑七七…就ㄅ放上了!

 


 

這張全景讚厚~特別是那些紫紅色的花襯托了海印寺

 

 

…到了↑毋忘在莒

 

 

      這裡是哪就ㄅ用唆了!

 

 

這塔!!!翻修過的…這塔叫甚忘記了

 

 

 

 

  電信業者的基地台是太武山的新地標…比雷達站還醒目!

 

 

 

沒跟旅團的壞處是還要走回屏東騎車、遺憾是沒能到擎天廳感覺浪費ㄅ少時間還好下山還ㄅ到十點半!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