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早上一對新婚夫妻開了一輛車說要保養…



男:師A幫我換個機油順便檢查一下!


我:好啊!沒問題…


男:那要多久時間啊?


我:如果沒甚問題~半小時多吧!


男:麻煩你了師A…


女:那你們有沒有車借我去市場買個菜和早點?


我:那輛機車好了…!



女:不用啦、市場很近我騎腳踏車去好了。老公你想吃甚?你在這等…我去一下市場!


於是跨上那台我們那輛很少騎出門的腳踏車…


女:師A胎壓不太夠啦!


我立刻拿起胎壓器將腳踏車胎壓灌足…


男:老婆我們一起去…


女:不要啦,腳踏車怎坐兩個人!


男:沒關係啦~車後面有載物架我載妳、況且市場那麼近!


女:好啦~好啦!跟屁蟲…


於是兩個小夫妻一起坐上腳踏車去市場…



 


                            我便把車子頂高放機油…


這時候遠處我聽到~砰"砰"兩聲…


整個街道的人都跑出來看……


咦


只見到他們夫妻驚慌的牽回腳踏車…



我一看天丫!!!腳踏車前後輪都爆胎鋁圈都變形。



我都傻眼囉~




女叫道:叫你不要去你就要去,你看怎麼辦?


男:還不是妳天天吃宵夜胖了3公斤…


女:說我有吃宵夜變胖難道你就沒有!



於是夫妻開始變的無言…實在是!



我笑笑的說:你們還是騎機車去吧~腳踏車沒關係反正是訂報紙送的~真的啦!


當然老闆也笑笑說沒關係以便化解一下氣息~


然後他們坐進辦公室都不說半句話!!!



我便快速的將車子搞定後讓他們回去…


而事後我發現…


這種腳踏車鋁圈厚度似忽太簿!!!


而且我又將胎壓打的太高才爆胎~




../Images/爽.gif




     只是他們小夫小妻回家之後會不會吵架!!!


                               很擔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