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些照片之前首先~ 啊凡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最近年關到了又忙得很工作很多幾乎天天加班~希望諸位好友多多諒解;開格已經約三年了~瀏覽人數還未破三萬還真是不好意思唆^^"


感覺時間歲月過的真快明天是二月一日是我從軍退伍滿十五年了!前些日子看見幾位當兵退伍的格友他們所傳上網的當兵舊照片;真是有感而發~心想人家是怎麼把這些以前的舊照片拍得如此好?經過一番研究才知道真不容易~太近變模糊太遠也不清晰!!!傷腦筋~到最後把數位相機調到文字近拍才有點樣子說!所以讓各位能夠看見這些十五年前的金門舊照片是件不容易的事同時如果有金門在地格友或您是金門退伍的啊兵哥經過本格也歡迎大家來閒聊一下吧!



十五年以前的明朝魯王墓~與現在幾乎沒甚改變!


{當兵滿一年叫"破冬"到金門滿一年叫"破今冬"}而從我當兵滿一年我就計畫要搭公車拍金門的旅遊景點留做回憶}




中山紀念林~以前那裏沒擺那麼多武器還有生態解說館!看得出那些樹木栽植不久



北山村落的石敢當~



古寧頭戰爭受創的北山洋樓~



位於雙鯉湖北山村落的母風獅爺!




古寧頭戰史館的油畫~現在還保留著!我年經的時候粉帥吧?




古寧頭戰史館"不知道金門縣政府為什麼要把這些三個人的銅像改為一個人?有金門格友知道他是何時改的?




古崗湖的桃花那時候還花開滿滿的到處都是桃花好美~那時候翟山坑道還沒開放惨觀




這"漢影雲根"的拍攝地點怎走我真的忘了?只知道它位於古崗湖附近!!!劇說這是明末魯王所題字!國家三級古蹟~





這當然是金城鎮的莒光樓~以後還會傳上來一些舊照片順便講講當時當兵遇到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