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兵時的新兵中心是203師608旅!


也就是現在的大內營區~那年83年2月1日入伍~一直到3月初我們新兵在訓練一個月之後便要開始直勤衛哨兵站連部門口以及旅部大門!


 


記得~一天夜裡與我同梯次的班兵代號083我的代號是082~{以前新兵中心是ㄅ許說你我他的"只能以代號相稱否則會被處罰!}


也許是白天太累了~這天夜裡我是站凌晨兩點到四點的旅部大門!我在睡的正熟的時候~忽然間有一隻蒼白不見血色有點腐爛的手一直拉著我的右腳~嚇的我兩隻腳一直踢"迷朦之中我的全身無法動彈直冒冷汗眼睛只能直視著前方"我雙手一直緊緊的摸著內門紫竹寺求來的平安符口不自覺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


忽然間~我眼下彷彿看到一個黑暗有好多隻手都是白色的手;一直想拉著我的腳往黑暗之中下去!嚇的我緊閉雙眼~兩腳直踹!


 


這時值勤班長帶著同梯083兩個人用三隻手將我叫醒!083還用手電筒猛照我的眼睛~我在全身冷汗的情況下感到一陣光~聽到一句輕聲!


 


083:[起床上哨啦!082~睡死啦!]


 


班長站在床舖前瞪大眼睛說~[幹!叫你起來接哨你卻雙腳踹著我們的手!中邪啦?]


 


我睜開眼身體能動嘞~明明是很冷的天氣我卻全身都是汗臭味還被他們兩人臭罵真是無言!!!


 


著裝完站在旅部大門我的腦袋一直想著這件事~一直到分發到金門時在523船上向我同梯的提起此事"


原來他也夢見與我相同的惡夢~好奇怪~這算是鬼壓床的一種嗎?


 


下回在來說說我到金門前做過的夢及金門夏興所遇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