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紀念林位於伯玉路上已經快靠近金城鎮了,來到此地園區的範圍有增大括建是必遊景點之一,園內從伯玉路旁走近滿滿的樹林便可看到~中山育樂中心的門坊…口惜我沒拍!園內所陳設介紹的主題是蔣經國生平事蹟與近代三軍所使用的武器及中共使用武器和金門水鳥生態等等…!





經國先生向大家招手問候…!



壘山故堡陳列出陸軍所使用的大砲…還有許多蠟像對空機槍堡!


快速機動可移動式的雷達可避勉敵軍攻擊…!我第一次看到的說…


 



偵察值升機、很輕巧但飛行距離ㄅ遠…!



F5E戰鬥機




一大堆淘汰的坦克車…


真厲害連巨大的老母機的搬來了…!真的ㄅ知道是怎麼弄來此地的唆…


還有一個展覽室裡面擺放著三軍使用武器模型及中共武器裝備…!這是以前我軍裝甲部隊所使用的坦克救濟車…美製M88A1!與勇虎式戰車是同一種底盤…我們連隊保修排就有一輛我們就叫它"大蟾除…




      在那裡拍了ㄅ少照片挑了幾張…!看看哦…


我們憨衫跟偶講了一個天兵笑話來講給大家…


85年鄧小平的身體就開始ㄅ太好我們ㄚ輝伯又發表兩國論那時候正好處於緊張屈勢…


營區是拼命的挖壕溝做戰事準備,而我們憨衫老大剛升了上兵…一日正當大家在挖散兵坑時、…


一位菜鳥二兵說"學長~要是老共真的打來我都準備好了弄好ㄋㄟ…!


憨杉"尼挖甚麼啦!挖這樣等一下會害大家被罵…還ㄅ快認真挖。


菜鳥"ㄅ是啦!!!我是想準備弄三套衣服啦!


憨杉"???甚衣服!


菜鳥"當然是我們的軍服、平民的便服、敵人的軍服!要是我方敗陣我就換上便服好逃亡,要是敵人我打來我就殺了一個敵人穿上他的衣服以免被人視破!遇上我軍立即換上我軍衣服啊!


憨杉"尼忘記還有一套衣服那就是"壽衣"尼也口以穿上它裝死…!


正好來尋查的副連長說"啊!!!尼們準備那個太慢了啦!屍袋比較快啦…




     

有夠冷厚~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