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福華飯店才發現腳好酸,打定主意騎摩托車去山外街逛它幾圈…我發現已經七點多還有ㄚ兵哥ㄅ慌ㄅ忙的閒晃!!!如果是以前老早就被憲兵請上車到憲兵連做客去了…現在當兵真(SONG)


夜晚的山外沒甚麼人耶!


 

夜晚中正公園燈光好華麗只要有路的地方就有許多路燈,以前只要一入夜就黑丫丫的伸手ㄅ見五指說!!!

 


 

走到這裡快靠近報國亭了,我發現~ㄅ少年青男女在太湖附近約會哩!


 

到了報國亭我忽然想起過去有ㄅ少想ㄅ開的ㄚ兵哥跳太湖自殺哩!!!

還有人把車開進太湖淹死說~想來我真大膽。


來到料羅灣附近因為港口有海巡人員盤查ㄅ便進去~但ㄅ知何時這附近多了{媽祖公園},哈~我又想起一篇軍中鬼話~七個剛到金門部隊報到卻因無人帶領的新兵在夜晚行進到分發部隊 ,因為ㄅ知口令,就被崗哨兵以五七步槍一槍射穿七個新兵的鬼故事!!!或許你也聽過吧?

 

 

我回去旅館時天氣好冷,睡到五點半就醒了,六點到街上美而美吃早餐就又見到ㄚ兵哥背著公事包吃早點…時代真的ㄅ同囉!!!


 

僑聲電影院因為駐軍減少過多不勘賠錢就宣布停止營業了,我們都時常來此看電影,如今這一幕只能成為"追憶"

 

夜深了~該睡了…會有更多的照片的喔!!!晚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